华全发电机组手机端

联系方式

热线:159 0536 0626
电话:0536-8185701
传真:0536-8185702
邮箱:0712@hqdl.cn
地址:山东潍坊经济开发区古亭街11666号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工厂备用潍柴发电机冬季保养注意方式方法!
作者: 发布于:2018/10/10 8:18:50 点击量:

近来气温骤降,冬季不远了,天气越来越冷了!朋友们出门在外注意防寒保暖啊!那么,工厂备用潍柴发电机冬季保养注意哪些事项呢?具体内容华全动力介绍。

1、机房供暖保温,如有条件对工厂备用潍柴发电机机房进行适当供暖保温,机器不运行时可以封闭机房的进风排风。
2、更换机油,要针对当地低温度换相应牌号的机油,目的是使机油在较低和较高的环境温度下黏度能保持恒定(相对)。
一是可以使车子发动机启动时有较低的阻力,保持较高的启动转速。
二是在低温情况下有较好的润滑作用。
三是在车子发动机工作温度正常时机油要有正常的黏度和正常流动性,这几点是对所换机油的最基本要求。 
3、检查冷却液,根据交货时我方调试人员的要求添加冷却液,建议添加适合本地气候条件的防冻液。如不具备条件可添加软化水,但切记在使用前加满,使用完待水温自然冷却后放掉,且不可有残留。使得在本地低温度下不冻结,须知冻结后在零下4度以下水是膨胀的,冬季冻裂发动机的事情屡见不鲜。 
4、蓄电池维护,目的是使得有启动转速。寒冷的冬天由于工厂备用潍柴发电机启动用蓄电池的特性,其电量低可以降低一半,因此大大影响车子的启动转速和运转时间,这就需要我们增加对蓄电池充电的频率,以使得启动时的满电量。 
5、预热发动机,如果机器配有水套加热器时,当机房内温度低于零下5℃时打开水套加热器,我司所配水套加热器都带有恒温控制装置,可以长时间通电,但也需要按照配电巡检规定对其定时巡检。 
华全动力介绍还需要注意启动后不要急于带载,工厂备用潍柴发电机如果没有预热装置的状态下启动会出现启动困难、启动后转速低等现象,需要启动后低速多运转一会再升至高速运行。加载时先加低于30%负载进行预热运行,待水温达到70℃以上再逐步加至满载。
华全动力资讯:http://www.hqfdjz.com/ 选择机组:159-0536-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