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全发电机组手机端

联系方式

热线:159 0536 0626
电话:0536-8185701
传真:0536-8185702
邮箱:0712@hqdl.cn
地址:山东潍坊经济开发区古亭街11666号

行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日常使用柴油发电机组细节要注意
作者: 发布于:2022/10/27 9:52:11 点击量:
使用柴油发电机组的时候,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哦,这样才能延长发电机组的使用寿命。例如华全介绍要注意:燃油、机油、防冻液的使用,还要注意柴油发电机组的启动、运行等细节!
1、燃油的使用:
柴油发电机组一般使用0#或-10#、冬天使用-20#或-35#柴油。取下燃油箱盖(逆时针旋转),加注燃油,并观察油箱上的油位计。加油时不要把加油口的燃油过滤网取出。
2、机油的使用:
柴油发电机组的机油型号一般使用15W40CF,冬天使用型号为5W40.
机油应保持油标尺的“静满MAX”处
3、冷却液的使用:
水冷机组冷却系统使用软化水。
添加剂与蒸馏水或经过处理的水混合,以形式冷却系统保护液。
4、电池的使用
(1)将红色线接在启动电池的正极上,绿色线接启动电池的负极,并拧紧端子使之接触良好。
(2)注意在连接电池线时,切勿因所用工具导致电池短路。
(3)电池的电解液密度为1.26--1.28之间,电池单只电压约13V左右。
5、柴油发电机组的运行前:
机组启动运行前,需对燃油、机油、冷却液、电解液、电池开关、主开关位置、进排气口进行逐一检查。
柴油发电机组启动:
启动机组时启动时间每次不得超过10秒,如发动机不启动每隔一分钟再重新启动,启动三次不成功,则应检查机组是否有故障机组运行:机组运行时,负载应逐渐增加或减少,各运行参数正常,运行声音、排烟烟色正常。
柴油发电机组停机:
柴油发电机组停机时应先逐渐减负载至空载运行3-5分钟后停机。
紧急停车:
1、机组出现意外故障不及时停车,将危及人身及设备安全时,应将红色紧急按钮按下,使喷油泵中止供油,机组紧急停车。
2、当柴油发电机组油量控制系统发生故障或机组周围出现潜伏易燃气体,应紧急停车。
3、油压突然下降或无油压,柴油发电机组温度升高或出现异常敲击声,应紧急停车。
柴油发电机组日常使用细节不能忽视!希望以上华全的介绍能给用户带来参考。
华全柴油发电机组更多资讯:www.hqfdjz.com选择机组:15905360712